行业动态
苹果正在研发新型应变传感器,支持Apple Watch 5代
发布日期:2023-08-16 16:25:29

  据报道,苹果公司正在研发新型传感器,以便让Apple Watch更好地适应力量训练场景。苹果健康技术团队的招聘信息显示,该公司正在寻找模拟电子产品的工程师,希望通过使用执行器、温度传感器、应变计和光电二极管等设备,研发出更优秀的机电系统。这意味着被录用的工程师将协助设计、构建、测试和排除早期原型健康硬件的故障。这也可能表明,苹果团队正在Apple Watch上推进生物力学的研究和开发。

  目前,Apple Watch的传感器包括执行器、温度传感器和光电二极管,但并未包含应变计。应变计主要用于测量施加力时电阻的变化,广泛应用于运动跟踪和生理监测系统。在实际应用中,研究人员可以通过应变计作为非侵入式应变传感器,准确测量人体皮肤的全方位应变,以及监测血压。目前,Apple Watch主要在跑步、骑自行车等有氧运动中追踪卡路里、时间和心率等数据。然而,在力量训练场景下,由于心率和负荷不成比例,因此无法提供准确的洞察力。引入应变计,可以改善力量训练场景下的活动追踪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来源:传感器专家网)